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

不動明王法及開示


其誓願在勝軍軌內曰:
見我身者,發菩提心,聞我名者,斷惡修善,
 聞我說者,得大智慧,知我心者,即身成佛









不動明王大法-03


不動明王大法-04


不動明王大法-05



6



7



8

不動明王金剛大法
觀想跟結印;
三段法身;先觀空,升起月輪,月輪中有咒字,咒字變化本尊,本尊放籃光照你。


自己本身的心際打開,變出百葉蓮花,蓮花中心有咒字"憾",咒字產生不動明王劍,一直到了舌尖,舌頭舌尖就是劍尖,百葉蓮花就是劍底,中脈就變成一把劍,虛空之中有劍夾,你自己把心中的劍呼出來,套在劍鞘中,成為不動明王劍印,自己一剎那變成不動明王,這是不動明王的身印。

結印之時也有作法,劍印中轉三圈,然後出劍,用不動明王金剛光去燒,其中有劍印,指示印,身印,三個印。要破魔用"
"字。要做息災的,治病的用"""字,用原來的種子字。作法完之後,唸不動明王咒一百零八片,咒有加强的意思,堅固的意思,有光明的意思,持咒時會有很强的光明和力量發揮出來。





9

無諍。持明是有法力,見到神變就相應,相應後可作祈禱法。
蓮池大師念佛求雨的故事,至誠感應,百靈相助。


10
頌讚:

見我身者,發菩提心,聞我名者,斷惡修善,
聽我說者,得大智慧,知我心者,即身成佛。

南無中央大勝不動明王金剛尊者摩訶莎。

迴向:

八大童子為眷屬,金剛威力永無止,
降伏四魔貪嗔痴,護持佛法制三塗。



11
世事看來不公平,但依我看來其實是公平。




降伏法。




心化金剛劍,辯材無礙之法。




生出舍利之故事。




不動明王的咒。感應,攝招力自然産生出來。六丁六甲神將的故事。



11
六丁六甲神將 的故事,六丁六甲神將是護持正法,不護非法。不一定要想修伏降法,專心去修,修到佛我合一,修到能與護法合一,傳承上師在虛空中加持,一般在宏法事業上已 很有用。平時修法準備好,當要用時,護法就出來幫你做。



12


誠心修法念佛, 專心修行,正行,一點不偏差,

以菩提心祈禱,度化眾生,進入有餘湼槃,普渡眾生。

不動明王金剛尊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