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

小小心法-常樂我淨

小小心法-常樂我淨


慈悲喜捨,常樂我淨,念佛懺悔,阿彌陀佛


:能得諸善根力,離苦得樂,普及一切。   
 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,是慈無量。

:能拔除自身之罪苦根源,令人拔除眾苦根源。
  願一切眾生 脫離苦及苦因,是悲無量。

:為一切眾生了 悟真相,修行成就,離苦得樂為喜。     
  願一切眾生永久無苦得樂,是喜無量。

:能捨世間名利貪欲。           
  願一切眾生棄愛憎住平等,是捨無量。

:明知如來常存不滅,心中了悟無生無滅,無有恐懼。

:不念好惡,心中恒常快樂。

:能見自我真心本性,了悟無外在主宰,一切唯心所造。

:修心養性,不犯禁戒,
行 十善法,身口意常行清淨。

念佛:憶念佛之教,憶念佛之德,憶念佛之恩,憶念佛之德相,心口常念佛號。

懺悔:認識善法,誠心反 省,知錯認錯,常思己過,決定改過。


阿彌陀佛念佛一句佛說阿彌陀經往生咒




常樂我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