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

時輪金剛法會開示



修一尊金剛明王相應,修其他金剛明王也會相應。



2



3



4 盾牌法,十字回遮咒。



5 盾牌向內的意思,是防自己的貪嗔痴。


6 無我無貪。清廉的故事。供養的故事。



7 佈施基金,多餘的供養,全部回饋眾生。各眾生的特性,解述各種特性。地球上有什麽?有地,有人,人只是來回一趟。



8 一心學佛,必定成佛。




9 誓願:我願生生世世渡眾生,願意將我明心見性的經驗,讓所有眾生都可以知道,我願意粉身碎骨渡眾生,我,因為沒有我,所以我也沒有苦,我,因為沒有我,所以眾生都是我,我沒有仇恨,因為眾生都是我,所以我沒有仇恨,我知道人生有如做夢一場,我們在這個夢中要活得更精彩,我們活的一天,就要快樂一天,我們活著一天,就要修行一天,活的一天就要感恩一天,我一定一定究竟成佛,我的精神和我的寫作一樣,一直往前走,我的寫作跟我的修行一樣,一直往前走,我永遠不退郤,我永遠不退道心,我永遠幫助一切眾生,我一點也不為我自己,太陽餅裡面,根本沒有太陽,月餅裡面,根本就沒有月亮,地球之上,盧勝彥沒有出生之前,根本就沒有盧勝彥,盧勝彥死後,根本就沒有盧勝彥,如果在來時,也是變幻,我觀察過我自己,我就是宇宙,人世間只是夢幻一場而已,所以釋迦牟尼佛說,他沒有說過法,沒有講過一個字,沒有三轉法輪,什麽也沒有,佛陀悟了道後說,沒有三轉法輪,沒有說過一個字,因為道就是佛,佛就是道,我就是道,所以唯我獨尊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